你大爷

万事胜意

那时我们太年少

37.



“好事将近?”戚砚笛看着孟美岐手上的钻戒:“Cartier的最新款啊。 ”

“就给我戴了个戒指什么都没说,哪来的好事将近?”孟美岐有些羞涩地笑了笑。戚砚笛接了杯水浅笑着看着闺蜜脖子上深深浅浅的吻  痕:“衣领往上拉一点。”

孟美岐的脸一下红了个通透,捂着脖子赶紧转移话题:“别说我你也有,你和傅菁怎么样了?”

“本来就没多大事……”戚砚笛红着脸也抬手捂住了脖子。

昨天晚上傅菁被她推出房间关上门,傅菁在外面舌头疼得要死,倒吸好几口气终于捋直了舌头开始敲门。

“干嘛?”戚砚笛一直站在门后,一下拉开门倒是把傅菁吓了一跳。

“你把我关外面我睡哪?不让我睡床我睡沙发也行啊舌头疼着呢。”傅菁捂着嘴可怜兮兮的看着戚砚笛。

本以为傅菁要解释的戚砚笛听她这么一说翻了个白眼,怒极反笑:“疼死你算了。”转身退回门里狠狠地把门摔上任凭傅菁再怎么敲都不再理,结果过了几分钟敲门声也就停了,戚砚笛咬牙切齿就嫌自己刚才咬轻了,倒不是真的怀疑傅菁和苏临笛有什么,傅菁的那句“全是戚砚笛没地方了。”孟美岐之前就跟她说过,愣是让她在美国捏着手机哭了一夜。

戚砚笛被傅菁气得一晚上都没有睡好,天边刚泛白戚砚笛简单洗漱了一下就要去找王莫涵。拉开门戚砚笛先是被吓了一跳然后心里没有平息的怒火上又加了一丝心疼,傅菁坐在冰凉的瓷砖铺的走廊上,长腿随意地伸着,手臂垂在腿间,头歪着靠在墙上,嘴唇上还有一点血迹,一看就是坐在这里勉强睡了一夜,没有离开过。

“笨蛋……”戚砚笛嘟囔了一句,蹲下身摇了摇傅菁:“进去睡。”

傅菁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是戚砚笛,伸手就把她拉进了怀里抱着:“我跟苏临笛什么都没有,真的,是她自己一下就吻上来了,我把她推开了的!真的!”

戚砚笛听着傅菁有些着急的语气,抿了抿唇,抬头看着傅菁:“真的?”

“真!绝对真!”傅菁小鹿眼里都是焦急,生怕戚砚笛有一点不信。

戚砚笛终于开心地笑了,抬头吻了吻傅菁的唇角:“舌头还疼不疼?”

“疼……”傅菁无辜地眨着眼睛。她亲你哪儿了?”

“就只是嘴。”

“消毒。”戚砚笛抬手环住傅菁的脖子,含住了她的唇 瓣。

王莫涵拉开门往走廊里看了一眼就迅速关上门靠在门上〔坐在走廊里演限制级姐姐和姐夫的兴致真好。〕

楼下集合的哨声吹响,戚砚笛死死抵住傅菁往衣服下摆探进来的手:“去训练。”

“不去了,”傅菁一把抱起戚砚笛往房间走:“老爷子能理解的,毕竟他也年轻过。”

“有你这样当兵的么?”戚砚笛看着傅菁一脚踢上房门:“这么没规矩……”规矩是人定的,有时候改一下也不是不行。”傅菁说完就堵住了戚砚笛的唇,手也从衣服下摆探了进去,戚砚笛再也说不出阻止的话只剩了满室的呻  吟。

中午吃饭的时候老爷子本来是怒气冲冲想教训傅菁的,结果看见戚砚笛脖子上的点点红痕调笑着开口:“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亏得坏了规矩的老爷子从小宠到大的傅菁,要是傅霖老爷子肯定得打死他。

“笛笛呐。”老爷子突然开口。

“嗯,爷爷。”戚砚笛紧张的抬头回望。

“婚期订在什么时候啊?”

“等傅菁退役,”戚砚笛谈到这件事特别认真,都错过了一年了她不想再错过了:“大概七月份左右。”

“现在是五月,菁菁还有一个半月退役,半个月能把事情都准备完?”

“大概是七月中旬,后天我回去就开始准备了,先发新闻然后就开始场地啊婚纱之类的准备,因为是订婚所以不像结婚那么繁琐,菁菁退役之后就只用准备西装和拍婚纱照了,可以准备好的。”

“你看看你看看,笛笛比你懂事得多了!”傅老爷子把矛头对准了正在吃饭的傅菁:“哪像你!连训练都不能乖乖的去!”

傅菁一口饭噎着:“我哪儿又不懂事了我,这结婚可是人生大事当然得好好讨论。”

“你要真是讨论我就不说你了,自己干了什么自己清楚。”

傅菁哼唧两声也就不说什么了,吴宣仪孟美岐还有王莫涵在旁边憋着笑憋到内伤,戚砚笛在一旁红着脸都不知道说什么。〔傅菁你个混蛋……〕

下午的训练傅菁照旧认真的参与了,在海训的作业中又是第一,吴宣仪征得老爷子同意后摩拳擦掌跟着傅菁参加了实弹训练,居然还是射击还是第六的成好绩,只是当天晚上揉着肩膀和孟美岐哭诉那枪后座力好大。

傅菁一整天没有搭理苏临笛,晚上在宿舍苏临笛哭得梨花带雨,李恩一边抽烟一边安慰着她。

“别看了一整天都在看。”吴宣仪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就看见孟美岐连头发湿着都不顾地看着右手中指上的戒指。

“婚戒能不好好看吗,”孟美岐头都不抬:“一辈子可是只能结一次婚的。”

“订婚戒指而已,”吴宣仪拿了一块干毛巾温柔地帮孟美岐擦着头发:“等咱们结婚我再给你买更贵更好看的。”

孟美岐把吴宣仪的左手拉在自己右手旁边,看着两个人的戒指,女孩子一般对于戒指尤其是婚戒这种事情都看得特别重。

她爱的人和她戴情侣对戒,孟美岐越想越开心,抬头就吻上了吴宣仪的唇。

吴宣仪狼性大发扔了毛巾就把孟美岐压在身下。

“头发……没干……”孟美岐推着她的肩膀。

“岐岐你还是担心下面会不会干吧……”




这篇是短了点

但贵在精炼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