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爷

万事胜意

那时我们太年少

36.



“傅菁……”苏临笛泪眼朦胧地看着傅菁。

“苏临笛,”傅菁皱了皱眉,戚砚笛绝对吃醋了她是知道的,所以眼下得赶紧去哄未婚妻而不是在这里和别人耗。“我有未婚妻了你也不是不知道,对于你的感情我也只能说抱歉,麻烦你以后不要再做这些让她误会的事,我对你半点感情都没有,我记得我也没有给过你任何希望所以我也不欠你什么,这样你死心了吧?”傅菁说完就准备走却不防苏临笛一把拉过她就吻上了她的唇。

而戚砚笛和孟美岐站在医务室门口,戚砚笛转身就走孟美岐无奈只好赶紧跟上。

傅菁这次倒是毫不犹豫地推开了苏临笛,抬手在自己唇上擦了一下,这个动作无疑击垮了苏临笛的自尊心,眼里的泪又重新开始流。

“朋友都没得做了。”傅菁从来不是一个心软的人,大概所有的温柔体贴也都只会在戚砚笛身上体现出来。

“笛笛……”孟美岐跟着戚砚笛的脚步,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事,”戚砚笛极力压制着心里的怒火:“我会听她解释的。”

上次的误会实在是让孟美岐心有余悸:“嗯……好好说啊……”话音未落傅菁就推门进来了,孟美岐看看戚砚笛又看看傅菁,识时务地出去了。吴宣仪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孟美岐找不到吴宣仪就在楼道里瞎转悠。

王莫涵刚才一个人跑出军区去了,进来的时候她发现离军区不远有个小饭店,去吃了点东西买了袋酸奶拿着就进来了,刚好碰见漫无目的的孟美岐。

“美岐姐。”王莫涵朝她挥了挥手。

“小米?”孟美岐回过头来:“你去哪儿了?”

“出去吃了一顿,”王莫涵扬了扬手里的酸奶:“我姐姐呢?”

“房间呢。”孟美岐指了指楼上:“和你姐夫在一起。”

“对了,”王莫涵蹲在坐在楼梯上的孟美岐对面:“美岐姐你知不知道我姐和姐夫的恋爱史啊?”

“知道啊,”孟美岐点点头:“怎么了?”

“你跟我说说呗,姐姐都没和我说过。”孟美岐看着王莫涵满脸诚恳。

“你姐姐都没和你说我可不敢跟你说。”孟美岐耸了耸肩:“总之你姐姐和你姐夫的恋爱史都三年了还是一个相爱相杀的过程。”

“嗯……”王莫涵捏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那跟我说说你和宣仪姐的恋爱史吧,很复杂吧?”

“也不是很复杂,”孟美岐想了想:“很简单的一个过程,怎么认识我的她没有说过,总之莫名其妙的就每天送巧克力啊玫瑰之类的,然后电话短信不断,甜言蜜语也说得很好听,对我也很好,而且我也觉得她不差所以也就答应了。”

“你们吵过架么?”王莫涵觉得自己扛个摄影机在肩膀上就可以出篇报道“关于吴宣仪和孟美岐的恋爱史了。”

“当然吵过啊,没吵过才不正常吧,不过每次都是她低头。”孟美岐有些得意的扬了扬头:“那个笨蛋对我是真的特别好。”

“那你觉得你们会在一起多久呢?”王莫涵真的像记者一般尽职尽责。

“不知道啊,不过我希望十年后我的宝宝问我年少时最爱谁我不是翻照片只给她看,而是把她抱起来告诉她我最爱的就是她爸比。”孟美岐笑了起来,有一个和吴宣仪的宝宝,有一个属于她们三个人的家,光是想想就掩不住的笑意。

而现在被两个人议论的另一个主角在哪儿呢。

吴宣仪站在玻璃柜前,抿着唇专心地看着,然后指了指柜子最中间的那对戒指:“这个拿出来我看一下。”

“这个是最新款的,当然价格……”导购员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吴宣仪打断了。

“钱不是问题,就它了。”吴宣仪掏出钱包示意她包好,转身想去付款。

“那个……小姐,盒子要蓝色还是深蓝色或者黑色?”导购员喊住了吴宣仪。

吴宣仪想了两秒,虽然以她的想法是深蓝色但是她家那位是喜欢粉色的啊。

“她喜欢粉色,有粉色吗?”吴宣仪转过头问道。

“有的。”

“那就粉色,男戒用深蓝。”吴宣仪点了点头。提着袋子站在路边的吴宣仪一边等出租一边想着怎么把戒指给孟美岐。

还有些因为吴宣仪独自跑掉而生气的孟美岐依旧在和王莫涵谈论感情问题。

“啊我怎么和你说了那么多,你姐肯定会要我命的。”孟美岐突然想起什么。

“为什么?”王莫涵有些不解。

“她肯定会怪我教你早恋的。”

“这有什么,她难道就不是早恋?”王莫涵歪了歪脑袋满不在乎。

“哦,宣仪姐。”王莫涵朝着吴宣仪挥了挥手。

刚把戒指藏好的吴宣仪看了看她们两:“小米呐,怎么坐在楼梯上?”

“找不到你啊。”孟美岐盯着吴宣仪。

“嘿嘿……”吴宣仪抬手挠了挠脑袋:“我出去买了点东西。”

“东西呢?”

“没买到么,”吴宣仪嬉皮笑脸地走过来抱住孟美岐,简直就当身边的王莫涵是空气:“出去的时候我也没找到你啊。”

孟美岐挑了挑眉无言以对,中午一直陪着戚砚笛来着。又不知道戚砚笛和傅菁怎么样了。

“回来了?”戚砚笛笑得很温柔很温柔:“没事了吧?”

“嗯。”戚砚笛笑得不太对劲,傅菁抬手摸了摸鼻子,又想起医务室苏临笛吻她,低下头,心下就有些虚了。

戚砚笛把傅菁的小动作看在眼里,眼睛眯了起来,心里的怒火半点没有减少。

走到傅菁旁边,抬手环住她的脖颈,踮起脚就吻上了她的唇,傅菁动作僵硬地环住戚砚笛的腰,感受着戚砚笛的唇在自己唇齿间肆虐。

戚砚笛闭着眼睛吻得很认真很投入,傅菁也把顾虑丢在一边渐渐夺回主动权,轻咬着戚砚笛的下唇,含着她的舌尖……

直到傅菁的手不安分地探进戚砚笛的衣服里,戚砚笛用力在傅菁舌头上咬了一下,疼得傅菁倒吸口气退开了。

嘴里全都是血腥味,傅菁知道自己的舌头一定被咬破了,捂着嘴不解地看着戚砚笛。

“傅菁,”戚砚笛平复了一下有些急促的呼吸,面色冷峻地开口:“我和苏临笛的吻谁的甜一些?”

傅菁顿时就愣在原地立着,戚砚笛毫不犹豫拉开门把傅菁推了出去:“出去我不想看到你。”



@【杀手兄弟】隔壁老傅 你看看你干的这叫什么事儿


对不起是我来晚了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