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爷

万事胜意

那时我们太年少

38.



“为什么吴家会突然撤资这个项目?”黄子韬面色森然的看着眼前的秘书。

“这个项目吴总全部放手让吴家大小姐去做……而二小姐在美国做的项目和您做的差不多,而且金融专家给的评估是投资二小姐这边比大少爷这边收益大。所以……”秘书抱着文件夹战战兢兢地现在黄子韬办公桌对面。

“其实你直接说只要我扯上吴家傅家的项目吴赫旭和傅霖就会放手给吴宣仪和傅菁,只要是扯上了郭颖,傅菁和吴宣仪管他金融专家的评估如何就算会亏也绝对在郭颖这边就行了。亏我十六年来装腔作势地对郭颖那么好,现在看来也是白费心思!”

秘书低着头不说话,黄子韬说的很正确,但他要是承认那就是给老版火上浇油,他可不敢。黄子韬冷哼一声,看着面前电脑上最新的新闻〈傅氏戚氏即将联姻,订婚仪式于七月中旬举行〉。

“十八高中生的爱情还走到了订婚?”黄子韬把鼠标往下滑,记者们添油加醋地描写戚砚笛还在国内时和傅菁恋爱像灰姑娘和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又是两人各种误会天各一方最终又走到一起的事情,配图是傅莹生日会时傅菁吻着戚砚笛的照片。

黄子韬看了之前的相关新闻,无非是〈傅家大小姐高调示爱疑似和戚家联姻〉〈戚家大小姐夜宿傅家别墅两人疑似复合〉……

而之前并没有上热门的一个新闻标题引起了黄子韬的注意〈傅家大小姐自残致住院为哪般〉。

很模糊的几张图片是傅菁雨中毫无目的的走,急救入院,然后是夜店里拼命灌酒,被郭颖打被吴宣仪泼水。

“去查查傅菁和戚砚笛读高一那会儿的事。”黄子韬点了一根烟敲着鼠标,脸上的神情捉摸不定。

“是,大少爷。”秘书恭敬的应了一声退出了门去。

军区里待太久自然是不太好的,就如一开始预期的,傅老爷子带她们回去了,留傅菁一个人在军区里。

苏临笛看傅菁的眼神越来越哀怨,傅菁只当看不见,开玩笑那瓷砖又冰又硬坐着完全不舒服,是傅菁害她在上面坐了一晚上的。

傅菁每天训练完洗个澡和李恩在窗边抽支烟就躺在床上看她和戚砚笛的照片,婚期越近傅菁就越得瑟每时每刻嘴角都是翘着。

“订婚请我们去不?”李恩抽着吴宣仪让人弄进来的烟,盯着傅菁:“吴家的酒店听说吃得很好。”

“除了吃你还知道什么,”傅菁嫌弃地推了推她:“留个联系方式等请柬弄好了给你寄。”

“成,退役那天写给你。”李恩又点了一支烟。

“你烟瘾怎么这么大?”傅菁把手里的烟灭了就没再点另一支,前天在戚砚笛面前抽烟被抱怨呛人,还被勒令以后不准多抽能戒就戒了。“不知道,”李恩摇了摇头:“读书那会儿就是每天一包的。”

傅菁点了点头,以前读书那会儿她和吴宣仪yamy每天烟钱都差不多一千多。

“你以前学习好不好?听说你们有钱人家的孩子学习都特别好。”李恩转过头看着傅菁。

“谁说的,我就只是经济学好而已,”傅菁耸了耸肩:“小学我就开始学国际金融了,其他都不学,学校里的课都不听的,我成绩倒数。”

“那你女朋友呢?”

“未婚妻未婚妻,”傅菁显然对这个称呼不太满意:“纠正你多少次了不是女朋友了是未婚妻。”

“得瑟吧你就,”李恩嫌弃地看着她:“正话呢。”

“她啊,她可是个大学霸。”傅菁想起高一那年戚砚笛用英语和英语老师吵架最后那个英语过了八级的老师噎了半天说不出话来气得几天没吃饭,嘴角就挑起了无奈和宠溺的笑容。

“比如?”“每次都是年级前几,用英语和英语老师对嘴还赢了,”傅菁回忆着高一那段时间被全校学生膜拜的戚学霸的“光荣事迹”。

戚砚笛读高一的时候可是校长眼里精心培养的宝,有一次特别把戚砚笛叫进办公室详细的给她说了早恋会影响学习尤其和傅菁那种垫底的学生谈恋爱。结果那天戚砚笛把自己的成绩单和傅菁第一篇关于国际金融的论文砸在他的办公桌上:“这是傅菁初三的时候写的。”从此学校里的老师再也不管她俩爱得死去活来。

李恩听得咂舌:“高一就把微积分学那么透彻,我到现在连一次函数都弄不清楚。”

“我也弄不清楚,”两个人颇有英雄所见略同的感觉握了手,傅菁想了想:“数列我也不清楚。”

“那你和她在一起是不是特别受打击?”

“不啊,国际金融和经济管理我比较好,”傅菁想了想开口。“为什么?”

“我初中就把大学的经济管理学完的时候她大概还在研究高中的三角函数。”傅菁眨着眼睛一脸无辜。

“那为什么你会小学就研究这个东西?”

“我爸这么一大个公司我不研究我怎么接?”傅菁翻了个白眼表示不能理解李恩的智商。

“那她不也是戚家的继承人吗为什么她小学的时候不研究?”

“要说多少遍她高一了才被找回去的。”傅菁耸了耸肩。

“那现在她也在研究咯?”

“她现在在研究我和她的订婚,”傅菁伸了个懒腰满脸炫耀的神色,拍了拍李恩的肩膀:“走了睡觉!”

傅家能查到的黄子韬自然也能查到,不过是多费了点心思,黄子韬看着手上的报告冷笑一声:“我就说十八高中生的爱情就是青春偶像剧,感情之间没有信任哪能呢,这次就我再帮你们点把火吧。”




评论(16)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